慶林企業社

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維修產品 冰箱、冷凍櫃、冷氣、洗衣機、烘乾機、電視等大型家電、商用箱型冷氣

維修區域 台南市(東區、西區、北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安平區、安南區)
大台南(永康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新市、新化、善化、山上)
大台南(安定、七股、西港)
北高雄(茄定、湖內、太爺)

維修廠牌 國際牌、歌林、東芝、東元、大同、日立、新力、三洋、聲寶、LG、普騰、西屋、惠而浦、金星、禾聯、奇異、夏普、中興、奇美、富及第、首華、華菱、BENQ、三星、大金

服務流程

  • 產品說明

    STEP.01
    當您的家用產品出現故障時,您可以聯繫我們的維修服務中心,我們將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我們的服務涵蓋各種家用產品,包括但不限於冰箱、洗衣機、空調、電視、微波爐、烤箱等等。
  • 故障狀態

    STEP.02
    當您聯繫我們的維修服務中心時,請描述產品出現的故障狀態,以便我們的技術人員在前往現場前做好準備。
  • 聯絡方式

    STEP.03
    您可以透過電話或網站上的聯繫表格與我們聯繫,告知您的產品型號和故障狀態,我們會盡快聯繫您,確認預約時間和地點。
  • 前往視察(工本費300元)

    STEP.04
    當我們確認了預約時間和地點後,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前往您的家中,對故障產品進行視察和評估。在此過程中,我們會向您收取300元的工本費,這是我們為了支付技術人員的交通費和視察費用所需的。
  • 詢問報價

    STEP.05
    在技術人員完成視察和評估後,我們會向您報告產品維修所需的費用和時間。在確認報價後,我們會為您安排維修服務。
  • 維修完成

    STEP.06
    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在預約時間和地點進行維修服務,確保您的產品恢復正常運作。在維修完成後,我們會與您聯繫,確認產品已經完全修好。如果您對我們的維修服務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